宽吻

球球的文里最喜欢狼行成双。或者说看了这么多本小说,还是最喜欢狼行成双。最,只能有一个。思考过很多为什么它成了我的最,大概是因为我想成为像邱奕,边南一样的人吧。
第一次看的时候只觉得这个故事很好,文风很轻松,会让人忍不住看第二遍。
邱奕很好。边南很好。二宝很可爱。有万飞和申涛这样的存在让人很羡慕。两位爸爸都很好,很有爱。
看第二遍的时候更在意他们感情的发展。看到了边南的视角,很想看邱奕的视角,会开始脑补从邱奕的视角来写这篇文会是什么样。
看第三遍的时候,最后边南和邱奕一起度过那段压力重重的日子让我更加在意。
邱奕生日那天,边南和二宝和他一起坐在葡萄架下,葡萄青青绿绿的挂着,很快就可以摘了。阳光就这样透过树叶照下来,他们举着杯子说永远在一起。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。爸爸妈妈会在天上看着他们,微笑着,眼里尽是温柔。他们会说,这样很好,你们这样就很好。
以后风风雨雨,我们都会在一起。我们会一起带着二宝长大。我这么爱你,也知道,你也最爱我。❤

评论